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猎德街道党工委与浦发银行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图文记者 小章】 【编辑 陈钰】 | 2022-04-21 22:30:29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近日,猎德街道党工委与浦发银行广州珠江新城支行党支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猎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波,浦发银行珠江新城党支部书记夏薇、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慧敏、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党支部书记朱鹏程、浦发银行珠江新城支行副行长陈伟成、浦发银行猎德支行行长龙桦及双方代表参加活动。


刘建波代表街道党工委与浦发银行各党组织书记签订 “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为各党组织颁发“党组织共建单位”牌匾,并为浦发银行猎德支行与猎德街道办事处的青年代表授旗。


签订 “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为“党建共建单位”授牌



为青年代表授旗。


猎德街道党工委与浦发银行各党支部均对双方的结对共建表达了很高的期待和重视,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开展更加紧密、深入的全面合作,共同提升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


据了解,天河CBD是广州市楼宇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甲级写字楼最密集的区域,楼宇经济规模及质量领跑全市。猎德街地处天河CBD核心区,猎德街道党工委将以党组织结对共建为抓手,依托“双塔—平台”新中轴线城市党建矩阵,汇聚各方资源更好联系服务企业、社会组织和党员群众,协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共同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