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生活垃圾如何变废为宝?快来分享你的小妙招!有奖品哦~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陈钰】 消息来源:沙河街道办城市管理办公室 | 2022-04-26 23:02:27


为了更好地激发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深入推进沙河街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促进沙河街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沙河街道办事处定于2022年4月-5月开展主题为“践行新时尚 低碳我先行”生活垃圾分类居民变废为宝有妙招创意征集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2年4月-5月

活动对象:辖内全体居民及各市场从业人员





作品要求




1.妙招内容详细,需要说明“变废为宝”所使用的具体材料和用途,创意符合生活而又奇思妙想。
2.“变废为宝”妙招积极向上,具有可执行性。





活动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5月15日23:59





具体参与方式




关注本公众号,在文章最下方点击“写留言”,写下你变废为宝的小妙招,转发朋友圈邀请朋友为你的妙招点赞,活动结束后点赞数最高的前60名幸运街坊每人可获得防疫应急包一份。





获奖等级与奖品:




一等奖(10名):价值100元的防疫应急包

二等奖(20名):价值60元的防疫应急包

三等奖(30名):价值40元的防疫应急包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由沙河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疑问可致电020-37289925咨询。
2.每个微信号最多留言一次。
3.参与活动的朋友们记得时刻关注公众号的回复!


一起来参与吧!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