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5月24日,天河村开展核酸检测,请居民有序前往采样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天河南街防控办 | 2022-05-23 23:09:56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

天河南街拟于5月24日

开展重点区域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请天河村全体居民积极配合,

按照社区的通知及指引,

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

(本次为常规核酸检测,非大规模筛查,

填写采样码时请注意)




检测对象

天河村辖内全体居民


检测时间

2022年5月24日上午9时起

注:具体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为准


检测地点

天河村足球场

地址:天河村南溪四巷20号对面



注意事项

1.居民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须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接种。


2.居民个人健康码为黄码或者红码的,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健康码为黄码的,请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为红码的,就地管控,并主动通知属地居委三人小组。


3.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按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4.检测前,提前登录“粤核酸3”微信小程序,选择“受检人登录-常规采样-填写个人信息”,填写个人资料,最后在“检测人员一栏”选择“应检尽检(凭相关证明免费)-20定期抽样检测人员”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快速高效采样。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5.检测时请凭健康码绿码出入排队区。持“采样信息二维码”进行登记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


6.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7.本次核酸检测结束后,街道将立即对临时检测点进行消毒。为了您和辖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