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园街5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点详细信息→

| 【记者 刘展萍】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天园街道办事处 | 2022-05-25 22:37:06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天园街定于5月27日上午9时

开展全员常规核酸检测,

共设2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天园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

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注意事项


(一)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请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二)原“粤核酸3”已不再使用,现更换为“粤核酸5”采样码,请各位居民按步骤(见下图)生成新“粤核酸5”采样码并截图保存,否则将无法在穗康码显示核酸结果。



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5”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请持“粤康码”黄码人员,自行前往天河区中医院或天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测。


(四)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五)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您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六)请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主动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