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专家进社区,前进街把这项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文小兰】 图片及消息来源:前进街道 | 2022-06-01 22:48:35






5月28日,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美林湖畔社区居委会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推进前进街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普惠共享目标。







义诊活动、公共卫生服务受到现场居民热捧。




0
1

当天的义诊活动,医疗专家团队阵容强大,有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周文斌、副主任医师丛龙玲、主任中药师李丽明,以及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护师罗汀、副主任医师林穗智、副主任药师陈杏等。


专家们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居民更加了解、熟悉与自身相关的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及服务渠道,倡导“健康先行”“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理念,深受现场居民好评。


“社区想得很周到,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是太贴心了。平时身体有些老毛病,咨询过专家后,我的心踏实了。”街坊钟姨说。






0
2


此外,近期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宣传活动,如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能力,组织辖区学校、托育机构校医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培训,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进校医活动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