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6月3日,沙河街开展重点人群常规核酸检测(附检测点详细信息)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陈钰】 | 2022-06-03 00:44:25

图片




@沙河街坊,请留意!

沙河街将在63日上午

开展重点人群常规核酸检测

检测详情如下:


图片
沙河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图片



1. 重点人群包括批发市场从业人员、快递从业人员、物流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环卫工人、外卖配送人员、劳务公司派遣人员等。


2. 核酸检测点的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为准。


图片
温馨提示:


一、持“粤康码”“穗康码”绿码的相关人员请根据所在市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持“粤康码”“穗康码”黄码的相关人员,请前往梅东路延长线金鹏市场西侧铁路边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三、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及时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图片
受检人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操作流程


图片



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沙河资讯!


图片



消息来源:沙河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