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天河南街开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具体安排看这里↓

| 【记者 王佳馨】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天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06-07 22:05:48


小e从天河南街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天河南街本周将开放运行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点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其中包括3个面向辖内全体居民群众的固定采样点和1个“村改居”社区轮动采样点。天河南街道办事处建议市民群众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与检测,做好个人防护。



“绿码”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点





“村改居”社区轮动采样点




温馨提示


1. 各个检测点的服务时间会根据天气状况和现场检测情况等进行动态调整,请以当天现场安排为准。


2. 采样点根据辖区内人口数量、人群分布、地理交通、场地条件等方面进行设置,将在实际运行中不断调整优化,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信息。


3. 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4. 市民前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常规采样”码。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截图保存即可。




5. 健康码为“黄码”的居民朋友,请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黄码”核酸采样服务点

(疫情应急处置期间提供24小时服务)




6. 在采样现场,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