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6月11日,兴华街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点详细信息→

|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陈钰】 消息来源:兴华街道办 | 2022-06-10 21:52:15


小e获悉,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兴华街将于6月11日开展城中村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请持健康码“绿码”的街坊们按照相关要求,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检测。





检测点安排如下






检测时间:6月11日 (医生到岗即开始)


备注: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具体以现场为准。


注意事项:

(一)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

(二)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三)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

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