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羊城家政推出数字技能免费课程,线上就能学习和考证

| 【记者 吴淑萍】 通讯员 吴嘉慧 【编辑 骆福珍】 | 2022-06-15 22:28:50




《“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提出,要加强全民数字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为落实“提升全民数字技能”的要求,国家人社部在全国推进提升全民数字技能工作,广东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大力推进全民数字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首批推出由华为、腾讯、阿里开发的16项数字技能培训项目。


在这样的背景下,员村羊城家政推出了“数字技能学习”免费课程,该课程还是线上学习且线上考证,不用出家门就能学习。


课程介绍


腾讯公众号基础运营 ·

课程介绍:

微信公众号是数字化时代下个人与企业非常好的宣传窗口,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快速打造个人以及企业品牌,本课程将由浅入深地讲解微信公众号运营的各个知识点,让“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微信公众号制作。


课程大纲:

由零开始基础讲解(行业标准,基础操作);

剖析公众号运营规则(课程内容深入浅出);

前沿干货倾囊亲授(常用运营工具介绍技能实训);

实战案例(微信公众号运营实战技能实训)。


腾讯视频号基础运营 ·

课程介绍:

腾讯视频号是一个以图片和视频为主的内容展现平台,是一个能够记录和创作的渠道,用1分钟内的视频,或许9张以内的图片,和更多人共享生活和世界。


课程大纲:

行业规范(视频号使用规范、传播特征及商业价值);

基础操作(视频号的开通、启动、认证、拍摄与剪辑);

内容策划(明确定位,输出内容,内容策划技能实训);

运营与推广(视频号渠道推广,吸粉涨粉策略);

视频号变现(视频号广告推广,带货技巧,导流流程设计)。


培训优势


一线大厂课程、实战大师亲授、真实案例剖析和实战模拟演练等。


培训对象

(一)有意愿学习数字技能的人员。

(二)男:18-54周岁;女:18-49周岁

(不含超出法定劳动年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全日制在校生、以及已退休或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三)缴纳广州市社保


学习方式

·全程线上学习(50学时),每天可学6学时;

·学习周期约1个月;

·线上考试;

·考试通过即可获得广东省人社厅统一编号

·无需线下学习和培训(学习时间自由)


报名方式

可以直接扫码报名,

抢占免费学习名额。




咨询方式:189 9830 8150(微信同号)吴社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