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市民纷纷围观拍照,珠江新城又多一个“打卡”好去处!就在这里→

| 【图文记者 章乔晖】 【编辑 陈钰】 | 2022-06-29 21:23:01





流畅的水墨线条

幽默简短的话语

温情、轻松、励志的画面

……

人气漫画作者“小林漫画”展亮相花城汇

吸引一众市民驻足观看欣赏、拍照打卡

6月29日,“做你自己,有我爱你——小林漫画主题展”在花城汇亮相, 此次漫画展由花城汇购物中心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小林漫画举办,展出作者部分代表性漫画作品,吸引众多漫画爱好者和市民驻足观看欣赏、拍照打卡。



做你自己,有我爱你——小林漫画主题展亮相花城汇


展出小林漫画数十幅代表作


据了解,“小林漫画”作者本名为林帝浣,是一位医学系毕业却以画画闻名的漫画家,他是2019高考作文题漫画作者、中国二十四节气世界文化遗产项目申遗资料画作者、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背景画作者及动画设计者,其作品《您的高考,只是起点》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小林漫画作品轻松幽默,绘制当代人日常


小林漫画作品轻松幽默,以传统中国水墨风笔法、以精炼幽默的文字绘制当代人日常,“减压”和“治愈”的画风引起广泛共鸣,深得漫画迷和读者的喜爱,在漫画界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此次漫画展以“做你自己,有我爱你”为主题,展出小林漫画的数十幅代表性作品,有的再现孩提时代与父母生活的温馨图景,既有幽默又有温情,表达对父爱与母爱的动人感悟;还有的颇具哲理和生活智慧,以饱含深意的“金句”给予读者观众勇气和力量……


观展市民花式打卡
会员可兑换文创产品


漫画展现场,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赏,近距离深度感受小林画作的艺术魅力,幽默风趣又富有亲和力的表现形式得到了观展市民的喜爱。





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欣赏


“看到小林的一幅幅漫画,孩子和父母相处的场景和对话非常有趣,尤其是画中的‘同款妈妈’、爸爸送小孩上学等,让我回忆起了童年时光和趣事,也更加理解了父母对子女的爱。”李同学分享其观展感受,并拍下其喜爱的画作。


“这个画展很有趣,漫画把生活中的故事用轻松调侃的方式呈现出来,看了特别有代入感,画中的文字也很触动人,比如‘今日无论多糟糕,明日天空上还会有新的棉花糖’等富有诗意的句子鼓励大家热爱生活。”市民小刘说,在观展和阅读中放松了心情。


“我女儿是作者小林的漫迷,在她的影响下,一家人都非常喜爱小林漫画简洁幽默的风格,漫画的内容和题材大多都是生活中的场景和感受,画中传达出的生活智慧让人深受启发,周末还要带上家人一起观看。”一位市民表示。






观展市民拍照留念


此外,漫画展览区结合主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打卡点,市民在观赏之余花式打卡自己喜爱的作品,感受不一样的观展乐趣。漫画展将延续至7月17日,市民观展打卡期间注册花城汇会员,使用积分既可即可兑换小林漫画文创产品和特定商场商家消费代金券等。



花城汇会员注册二维码



“做你自己,有我爱你”小林漫画展

展览主题

“做你自己,有我爱你”


展览时间

2022年6月29日-7月17日


展览地点

花城汇北区中庭

交通指引:地铁APM线黄埔大道站


观展方式

无需预约,免费参观


*注意事项

请各位观众文明观赏,遵守防疫规定,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防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