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致敬老党员!林和街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图文记者 王佳馨】通讯员 陈发灿 【编辑 骆福珍】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6-29 23:02:39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8日,林和街党工委在中信大厦举行“同庆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在仪式现场,老党员们在热烈的掌声中接过并佩戴纪念章。一名老党员代表表示:“今天在此接受组织授予的纪念章,我们感慨万分,倍感荣幸!感谢党和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这个沉甸甸的纪念章,对我们而言,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为社区、为居民多作贡献。”


为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林和街党工委副书记江梦云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希望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为林和街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再做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




街道领导与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合影。


据悉,截至2022年7月1日,林和街共有53名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街道各社区党组织将在“七一”前夕陆续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于部分行动不便或因其他原因不能前往现场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将由街道联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家中,传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并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及时为其排忧解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