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7月1日,五山街开设这些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详情→

|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五山街道 | 2022-06-30 23:26:04




图片



在五山哪里可以免费做核酸?

检测时间是什么时候?

……

最近五山君常常收到街坊的咨询,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详细指引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五山街设置了固定核酸采样点和轮动核酸采样点,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一)固定采样点

(面向持健康码“绿码”的居民)


1.茶山五山花园采样点

采样点地址:茶山社区五山花园四期广场

采样时间:每天 13:00-21:00(6月25日至7月3日期间)


2.东莞庄九洲海誉采样点

采样点地址:东莞庄社区东莞庄路120号九洲海誉广场

采样时间:每天 13:00-21:00(6月25日至7月3日期间)


7月3日后,

2个固定采样点的采样时间安排,

请留意后续通知。


(二)轮动采样点

(面向持健康码“绿码”的居民)


轮动采样点将根据核酸检测频次安排轮动采样(并非每天都有),街坊请随时留意社区通知。

7月1日,五山街轮动采样点安排如下



请街坊们按照指引,

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

各个检测点的服务时间可能会根据

天气状况和现场检测情况等进行动态调整,

请以当天现场安排为准。


温馨提示:

1.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2.前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常规采样”码。

3. 在采样现场,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4. 近7天未在广州市内进行核酸检测,穗康码将会收到核酸检测弹窗提醒。为了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建议及时前往附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

共同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想获取更多五山的社区资讯

可扫码加入“五山居民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