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天园街心系老党员,“七一”真情送温暖

| 【记者 刘展萍】 【编辑 文小兰】 通讯员 姚绮娜 刘永亚 消息来源:天园街党建办 | 2022-07-01 23:51: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天园街各级党组织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送温暖




天园街道组织党代表成员、社区驻点领导、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下沉党员组成走访慰问队,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活动中,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并通过聊家常的形式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和生活状态。华港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老党员霍叔爱好作画,鼓励他充分发挥特长,为社区的文体生活贡献余热。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五十年党龄,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近日,棠下街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共41枚。同时,邀请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入党后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为社区建言献策等。


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继续发光发热。









爱心接力点亮“微心愿”




此外,还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慰问送温暖”活动。在走访慰问时,倾听老党员的困难和需要,结合“双微”行动工作,发布“微心愿”,及时链接资源,现已通过本次活动征集老党员微心愿9个。


社区党组织将持续跟进“微心愿”的认领和办理情况,切实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