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林和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纷纷献出一“臂”之力

| 【图文记者王佳馨】 【编辑 骆福珍】 | 2022-07-06 01:14:10








为号召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支持公益献血事业,7月5日上午,天河区林和街道党工委、林和街道办事处、林和街雅康社区大党委、林和街侨庭社区居委会联合中国平安公司在都市华庭开展了“热血一夏,守护平安”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活动当天是工作日,但还是有很多爱心市民一早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上午9时左右,现场的填表区和信息登记区已经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前来献血的市民宣传献血常识、讲解献血流程,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献血者填写健康咨询表。


活动现场,两辆献血车醒目而温暖。献血者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填写健康咨询表、测量血压、信息登记、采血检验等环节后,纷纷挽起衣袖,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献血前进行血压测量。



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爱心人士。市民蒋先生告诉小e,他每年都会去献血一到两次,今年已经是坚持公益献血的第六个年头了。他说:“捐献血液,为生命接力,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你献的这些血能够挽救一条生命甚至一个家庭。”




据了解,在当天的活动中,共有18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7500毫升。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更多健康适龄的市民群众加入公益献血的行列,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一份爱与力量。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