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区人大员村街联组代表为群众办实事,将推进楼梯扶手安装!

| 【图文记者 李丹】通讯员 王卉 【编辑 骆福珍】 | 2022-07-06 01:17:12



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帮助困难群众……近年来,天河区人大员村街联组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群众办了不少实事。为激励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近日,员村街人大工委在四横路社区开展区人大员村联组代表履职报告会暨“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会上,天河区人大员村街联组代表蔡文贞向选民代表作述职汇报,并与选民代表就当前街道人大工作和民生问题、百姓关注的热点难题进行积极讨论。据了解,近年来,蔡文贞积极支持员村街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对自己所在选区的四横路社区进行捐建,提升了老年之家、长者饭堂、群众休闲广场、老人阅读园地、休闲长廊等项目,改善了老旧小区的容貌环境,也大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蔡文贞表示,“我平时不忙的时候就喜欢在社区到处走走,听听街坊对社区管理的意见。发现哪里破了旧了需要改造、居民有什么迫切需求,我都在心里记下来,有需要的力所能及地出一份力,要协调的及时向街道或区政府反映,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随后,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李清华和蔡文贞代表还实地走访查看了多处老旧居民楼,了解了该社区不少老年人上下楼梯不方便,急需安装楼梯扶手的情况,为接下来推动分批安装楼梯扶手、旧楼加装电梯做好准备。




此外,在疫情防控方面,蔡文贞代表也积极响应号召,捐赠大批饮用水、帐篷、桌椅等物资,支持街道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他发动企业员工下沉一线做志愿者,补充防疫工作人员力量,缓解街道工作压力。在街道的高效统筹和人大代表的正面影响下,四横路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组织有序,涌现了大批有担当有责任的社区抗疫志愿者。




李清华和蔡文贞还上门慰问了四横路社区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梁玉希、原化纤厂退休老党员仇荫仪两名党员代表,感谢他们在今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热心参与社区治理,多多建言献策,与人大代表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员村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