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街7月9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郑少山】 信息来源 石牌街道办事处 | 2022-07-09 01:59:36



@石牌街坊  请注意

街道将于7月9日上午

(具体开始及结束时间,以现场情况为准)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共设置27个采样点

请及时前往采样


石牌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注意事项

1.居民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接种。


2.居民个人健康码为黄码或者红码的,不在本次全员检测范围内。健康码为黄码的,请到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河北路571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天河路600号)或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埔大道西613号)进行核酸检测,可关注“粤卫平台”查询具体信息;健康码为红码的,就地管控,立即通知属地居委三人小组。


3.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按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4.按现场指引登录“粤核酸”小程序生成采样码,以便快速高效采样。


5.检测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凭健康码绿码出入排队区。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


6.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7.本次核酸检测结束后,街道将立即对临时检测点进行消毒。为了您和辖区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