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好消息!又有便民车进驻员村啦,接驳潭村地铁站!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骆福珍】 | 2022-07-18 22:25:54


“有了这个便民车,以后去潭村上班就方便了许多。”今日上午,三辆崭新的便民车在员村街同乐花园门口亮相,将搭载周边的居民前往潭村地铁站,饮得“头啖汤”的街坊对于新开的便民车连连点赞。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辖区内的公共交通服务功能,优化辖区内所属道路的交通秩序,配合街道关于五类车的整治,实现与街道治安管理的联防联控等工作,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结合天河区的实际情况,组织了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考察,于7月15日正式开通了潭村地铁站-同乐花园便民服务车,为员村区域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以前地铁站口时不时有五类车搭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而很多员村居民到珠江新城附近上班,没有交通接驳的话也不方便。所以,便民车的开通既可以抵制五类车又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员村街应急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便民车开通后,街道将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并完善相关交通配套设施。


据了解,该便民车共有3辆,路线途经潭村地铁站B口、花城大道、员村南街、同乐花园总站,服务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全程1.6公里,票价2元 。


@街坊,

如果你要去潭村办事或上班,

赶紧体验一下这个便民车吧!


具体信息


便民车线路名称:潭村地铁站B口--同乐花园


线路图:




途经路段:潭村地铁站B口、花城大道、员村南街、同乐花园总站

服务时间:7:00—20:00

线路长度:1.6公里

收费标准:全程2元

车辆配置:纯电动客车,且购买保险、办理营运证,充分考虑安全。

运营管理模式:依照常规公交线路模式运营,实行智能化调度及安全服务管理,按市场的需求增减配车数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