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连日酷暑,车陂17个社区都收到了这份“清凉关怀”

| 【记者 刘展萍】 【编辑 陈钰】 通讯员 胡沥月 杜杰 来源:车陂街道党建办 | 2022-07-26 22:18:35




近日骄阳似火,一线工作人员挥汗如雨,一台台空调扇送到了车陂街道办事处,让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心中为之一暖。7月25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在车陂街道举行了“慈心送扇、协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车陂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继军、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沛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强以及四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现场,范继军代表街道接受了委员们捐赠的17台空调扇,并对委员们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岳朝阳表示,近期广州酷暑难耐,基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压力只增不减,一线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委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表示对社区基层的关心关爱,区政协号召政协委员们通过捐赠防暑物资慰问一线抗疫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仪式后,岳朝阳一行在车陂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为疫情防控解难题”开展履职调研,分别听取了街道公服办、综治办、东岸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汇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困难,以及综合保障中心负责人汇报街道推进城中村智能门禁相关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随后,委员们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强调,在今年车陂街广氮花园南区的防疫工作中,区政协委员们同车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最大程度守护了辖区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他要求,政协委员们要更多地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参与基层治理,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为民服务作用。下一步,区政协将会把街道反映的问题提交到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着力为街道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下午,街道办事处将17台空调扇分别送往17个社区居委会,支援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委员们慈心捐“扇”行为让他们备受感动和鼓舞。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