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街心系老党员,走访慰问送温情

| 【记者 刘展萍】 【编辑 陈钰】 通讯员 李水凤 来源:车陂街党建办 | 2022-07-29 23:54:24






为让车陂街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爱,近期,车陂街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19人,其中包括获得省级以上党内功勋党员1名、烈士亲属1名、困难党员3名、80周岁或以上老党员214名。


此次活动以社区党组织为单位,驻点社区领导干部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一同前往慰问困难党员和80周岁或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他们叙旧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把党的关怀送进党员心坎。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詹雯、西华社区驻点领导,以及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惠芹在老党员马贤泰、苏福甜的家中与他们谈心,询问关心老党员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詹雯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多出去散步晒太阳,并把街道党工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马贤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党员如此关心,每年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都能来看望我,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也希望晚年发挥余热,党需要我的时候我定会出现”。而老党员苏福甜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是咱们社区最年老的党员,今年也86岁了,作为党员我带头接种了新冠疫苗,接下来我也会动员身边能接种的老人及时接种。”




“感谢党和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我,我搬离14年,你们逢年过节都来电话问候,今年初搬回来住,党和组织就过来看望我,我很是感动,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车陂北社区86岁老党员林良东收到党组织的关怀时,满怀感动地说。近期,车陂北社区驻点领导干部和社区党委书记梁淑华走进林良东家中,殷殷关心他及老伴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多休息多保重,最后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


西湖社区驻点领导干部和社区党总支书记潘仲灵一同看望慰问辖区内冯志江、黄沃有、李炽根等3名80周岁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黄沃有说道:“在我的心里,社区党组织就是一个大家庭,谢谢党组织每年都不忘来看望我,我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带来的温暖。” 李炽根则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虽然我年龄大了,但是我一定不忘初心,永远热爱党、跟党走,发挥余热继续为社区发展增添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让党组织浓浓的关怀温暖人心。各驻点领导干部和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精神上激励着我们,我们一定要坚持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精神,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树立党员先行的模范形象。”老党员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作为老党员,定会牢记组织重托,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粤居码登记等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