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幸福龙洞迎“八一”,送温暖!龙洞街道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陈美宛】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赖耀嵘 供图 | 2022-08-01 23:27:1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一系列“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7月27日,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辉、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等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龙洞街辖区内部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组在走访中了解各部队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街道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建军地深厚情谊。


驻地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军民鱼水深情,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天河区退役局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孟翔也在近日到龙洞街对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孟翔亲切询问老兵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他叮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为老兵提供应急救助、医疗救助等帮助;同时叮嘱老兵要保重身体,若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联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解决。



此外,龙洞街道与辖内绿洲、林海、育龙、中社、南社、西社、上社、瑜翠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了以“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工作人员与老兵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老兵们对服务站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在此,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衷心祝愿所有现役及退役军人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