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慈善+社工+志愿服务,猎德街社区慈善工作站成立啦!

|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陈钰】 图片、消息来源 猎德街社工服务站 | 2022-08-01 23:28:26


7月28日,天河区猎德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猎德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进入新的阶段,猎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铧屹出席揭牌仪式。




猎德街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揭牌


据了解,猎德街重视引导辖区内的爱心企业、热心居民参与社区慈善和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并聚焦街区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服务,共同推进社区治理工作。



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牌匾


热心居民代表易女士一直以来都很关注社区慈善工作,多次参与社区公益慈善服务活动,今年她主动提出要结对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直至其完成大学学业。揭牌仪式当天,易女士见到了接受她帮助的学生,街道领导对易女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受帮助的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截至目前,猎德街依托“双百工程”社工站 ,不断完善社区慈善捐赠点、社区慈善基金和慈善空间等社区慈善平台,先后推出“猎德公益马拉松”“猎德街非户籍长者助餐补贴”等特色社区公益慈善项目,先后联动100多家爱心企业和众多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完成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微心愿252个,累计整合各类社区慈善资源折合人民币超过300万元,有力支援了辖区疫情防控、兜底民生、社区环境改善等工作。


接下来,猎德街将借助社区慈善(志愿服务)工作站这一集慈善、社工、志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慈善载体,不断完善“慈善+社工+志愿服务”融合发展机制,推动社区慈善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