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有新调整!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及图片来源:龙洞街道办事处 | 2022-08-05 00:07:26


8月4日,小e从龙洞街道办事处了解到,龙洞街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优化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位设置。经调整后,龙洞西社体育公园迎龙海悦城将作为固定核酸检测点位,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00-11:30、14:30-18:00


此前,街道已开放多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为居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包括固定核酸采样点、城中村专项核酸采样点以及社会面轮动核酸采样点。其中,城中村专项核酸采样点将每隔2-3日开放一次最近一次开放检测日期为8月6日,有需要的街坊可自行前往检测。


龙洞街坊,

请就近就便参与检测,

并做好个人防护~


龙洞街常态化核酸检测点


(注:社会面固定点位如遇上城中村专项检测,将按照城中村专项检测时间进行。)


温馨提示


1. 各个检测点的服务时间会根据天气状况和现场检测情况等进行动态调整,请以当天现场安排为准。


2. 采样点根据辖区内人口数量、人群分布、地理交通、场地条件等方面进行设置,将在实际运行中不断调整优化,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信息。


3. 如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4. 居民前往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时,请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常规采样码”。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截图保存即可。




5. 健康码为“黄码”的居民朋友,请就近前往龙洞人民医院或龙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6. 在采样现场,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