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社区没白跑,街坊都说好!广州公证处在广氮社区设立巡回办证点

| 【记者 刘展萍】 【编辑 陈钰】 通讯员 黎莉芩 来源:车陂街司法所 | 2022-08-05 23:51:08




听说广州公证处在咱们广氮社区设立了巡回办证点,很受欢迎,街坊们都说好!
是吗?原来家门口就有,太好了!






关键词:公证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公证员说





广州公证处公证员 林钿


“广州公证处从2020年6月进驻广氮社区开展巡回办证以来,定期到广氮社区为街坊提供遗嘱、继承、委托书、协议、出国等公证业务办理和咨询服务,至今已接待群众近500人次,免费发放公证指南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不出街就能办公证’。”




街坊声音





天河区司法局车陂司法所所长 黄志敏


“广州公证处在广氮社区设立巡回办证点,和我们司法所一起把法律服务送进社区,让广氮社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精准的公证法律服务,真正实现公证服务与社区群众‘零距离’,受到居民的好评和称赞。希望以后,广州公证处能继续加强与我们司法所的合作,共同做好法律咨询和公证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公证进社区服务的群众知晓率。”



广氮社区居民 朱叔


“我第一次到巡回办证点办公证时,对公证还很陌生,是公证员亲切周到、专业细致的服务,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为我解决后顾之忧的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广氮社区居民 华姨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热情周到的公证服务,真的太方便了。公证员有问必答,十分专业。”




温馨提示






巡回办证地址:

天河区车陂北街22号广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斜对面


服务时间:

每月双周周四上午9-11时


驻点公证员:

林钿 15920447044(微信同号)


小贴士:

除以上服务时间外,您还可以在以下地址找到公证员————

天河区龙口东路210号天河法律服务中心一楼广州公证处天河办证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