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元岗医院开放首针四价HPV疫苗预约,速看!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黄惠雅】 | 2022-08-09 23:22:09

图片



想要打四价HPV疫苗?

元岗辖区的居民明天可以预约


小e从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8月10日上午开放首针四价HPV疫苗预约,本批次预约主要针对在元岗辖区内居住及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时间在半年以上的街坊。


1.预约时间:

8月10日9:30-12:00


数量:80名

符合预约条件者,按预约时间排序前80人视为预约成功。工作人员会对预约名单逐人进行审核,关注时间长的预约号会自动提前优先。成功预约名单将以公众号公布为准。


2.预约方式:

本次预约通过扫码填写以下 “首针四价HPV疫苗预约登记”问卷星的方式进行。不设电话及现场预约通道。



3.预约对象:

只限元岗户籍居民及元岗持居住证常住居民预约接种,9-45周岁内的健康女性;备孕中、怀孕中、哺乳期妇女除外。


4.预约结果公布:

预约结果将通过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公布并发送短信至预留手机号码。请留意接收。


5.接种时间:

本次预约将计划安排在8月中、下旬、9月初旬完成接种,具体接种时间安排以公布为准,逾期未种者,视为放弃本次预约接种。


6.接种地点:

天河区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预防接种门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路538号




注意事项:


1.本次预约只限元岗户籍居民及元岗持居住证常住居民预约接种,工作人员会对预约名单进行审核,不符合的将根据预约时间自动递补下一个居民。


2.请在指定时间段内到预防接种门诊前台报到取号,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预检分诊,主动出示“健康申报卡”、“14日内行程卡”及以上证明材料。非预约时间段,黄码等人员不得进入预防接种门诊。


3.因疫情防控需要,18岁以下受种者只能由一名监护人陪同进入预防接种门诊,18岁以上人员不设陪同人员。同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接种后请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门诊。


4.一个微信号只能预约一次,并且预约号必须对应本人使用,不能转让。


5.HPV疫苗为非免疫规划疫苗,自愿、自费接种,四价HPV疫苗费用为831元/针次,费用均包含预防接种服务费(21元/支);全程接种为三针次,接种顺序为0-2-6月(一年内需接种完毕)。


如有未能表述详细相关问题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为准,咨询电话020-37080439。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