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8月13日,棠下街这46个点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详情→

| 【记者 唐硕】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棠下街办事处 | 2022-08-12 22:05:51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按照市、区部署安排,
棠下街定于
8月13日9时30分起
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采样点:46个




检测时间

8月13日

9:30-12:00

14:30-22:00

(以现场情况为主)




棠下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温馨提示


1.请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2.请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检测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4.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暂不进行核酸检测,请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5.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附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