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他们下沉至龙洞街防疫一线,用行动守护居民健康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陈美宛】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黄爱珍 供图 | 2022-08-20 00:19:42


近日,天河区信访局、区供销社、区残联等区属机关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至龙洞街道协助各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充实防疫力量。



区属机关党员下沉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您好,请在这边扫码。” “奶奶,您会操作手机吗?不会的话我帮您。”“请大家保持一米排队距离,遵守秩序!”在现场,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和信息登记等工作,认真地为居民提供服务。


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填写核酸检测相应信息。


他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在短暂的休息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工作中,以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赢得街坊的点赞。



党员志愿者正在派出所协助开展流调排查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在接到通知的那一刻,使命感油然而生,虽然夏日炎炎,但能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就足够了。”现场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告诉小e。


龙洞街道将继续贯彻天河区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