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为爱而“购”!林和街社校企联动举办“爱心义卖”集市

| 【图文记者 王佳馨】 【编辑 骆福珍】 | 2022-09-10 13:00:17



精美的手工艺品、可爱的小玩具,生动的摄影绘画作品……9月9日,“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联合广州环贸中心、天河区华阳小学开展的中秋爱心义卖“集市”在广州环贸中心爱心驿站“开张”。




据悉,本次集市所售“商品”主要是由辖内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部分为热心街坊、家长和孩子的手工作品。义卖所得善款都将捐赠给林和街“一平米书桌”项目,助力林和街花生寮社区来穗儿童打造学习成长空间。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家长、社工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纷纷化身“小老板”,满怀热情地向路人介绍自己的商品与义卖活动的意义,物美价廉的爱心义卖集市吸引了不少“客户”。路过的街坊纷纷驻足,为慈善献出一份爱心。




华阳小学二年级22班的家委陈女士表示,“对于孩子们而言,此次活动,能用自己的劳动所得帮助到有需要的小朋友,仅是他们漫漫公益之旅的一小步,却是成长路上迈出的一大步。我们家长都希望引导孩子多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在实践中理解慈善公益的意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社工站项目主任黄美霞介绍,为充分发挥慈善在保障基本民生中支持的作用,积极推动林和街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双百工程”林和街社工站近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99公益日”系列主题活动,联动了辖区学校、企业参与,并积极发动党员、学生等各种群体共同助力公益,在林和街掀起一阵慈善热潮。之后林和街社区慈善基金将会常态化开展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