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中秋送温暖 点亮微心愿 | 前进街联组党代表进社区争当“圆梦人”

| 【文图记者 唐硕】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前进街党建办、前进街社工站 | 2022-09-14 00:23:19





近日,前进街道党工委、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捐一个福袋 暖一颗心”帮扶困境群众之圆梦微心愿活动,前进街联组党代表为18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为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成果,带头开展“双微“行动,前进街联组党代表积极到社区、网格党支部认领完成群众微心愿。


一直以来,前进街联组党代表积极认领完成辖区内群众的微心愿。今年“六一”儿童节,前进街联组党代表积极参加并为辖内困境儿童分发微心愿物资,圆梦许愿瓶活动。


中秋节前,前进街联组党代表联合前进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通过走访社区,向辖区内困难群众等广泛征集“微心愿”,一桶油、一袋米面到一台风扇、一个电饭煲、一双新鞋子,几个收纳箱、一台热水器……这些对普通人来说微不足道、触手可及的小家电和生活物品,对于他们来说却弥足珍贵。


前进街联组党代表和前进小学党支部认领了全部微心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微心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传递了爱心、凝聚了正能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街道的关爱和温暖。党代表们通过参与微心愿活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一份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