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点赞! 尚景社区这些志愿者受到表彰

| 【文图记者 唐硕】 通讯员 王炜蓉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棠下街社工服务站 | 2022-09-21 23:59:06







9月21日上午,天河区棠下街道尚景社区居委会联合棠下街社工服务站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同时鼓励引导更多居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助力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上,尚景社区居委主任杨彩梅、棠下街社工站主任欧阳群共同回顾总结了“社区+社工+志愿者”的动人瞬间,深深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真挚感谢和由衷的敬佩。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与社区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到场的志愿者都是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他们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很大的贡献。







随后,在尚景志愿队队长关毛字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志愿队积极参与防疫的精彩瞬间。现场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收获和感受,或协助核酸检测,或维持秩序,或电话流调,或线上积极宣传动员......感人瞬间历历在目,让社区与居民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


当天活动,对30名积极参与尚景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送上纪念品,以肯定每一位积极为社区奉献的志愿者,鼓励更多人加入抗疫行列!




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社区居民,长者居民汪永德现场手风琴伴奏表达着深切感谢。尚景书苑的老师将具有收藏意义和观赏性的书法字画、剪纸作品,送给了志愿者们!




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