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11月11日,棠下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详情

| 【记者 唐硕】【编辑 文小兰】 | 2022-11-11 08:17:31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棠下街于
11月11日8时30分起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请持健康码“绿码”的居民
按照所在街道社区通知指引,
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
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






检测对象



辖区全体居民

(含来穗人员)




检测时间



11月11日

8:30~21:00

(以现场为准。)




棠下街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黄码人员请到以下采样点测核酸


棠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棠下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医三院
复大肿瘤医院








温馨提示


(一)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5”小程序采样码(信息填写如下),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二)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三)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您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四)请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消息来源:棠下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