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点赞!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枫叶社区疫情防控

| 【记者 唐硕】通讯员 杨秀芬【编辑 文小兰】 | 2022-11-18 12:58:42


图片



图片

近日,棠下街道枫叶社区居委会门口运来了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这是广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职党员李志洁发动广东狮子会、花城明珠服务队、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广州市产业招商投资促进会和广州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等多家单位为枫叶社区居委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图片


自10月底以来,棠下街道枫叶社区连续多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随着疫情防控的深入开展,防疫物资消耗和需求逐渐增加。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李志洁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枫叶社区居委会捐赠防疫物资。


11月13日、14日,爱心企业捐赠的防护服、隔离衣、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面罩等疫情防控保障物资相继被送到枫叶社区居委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暖心之举,为枫叶社区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充实了基层疫情防控物资力量,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
消息来源:棠下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