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街临时管控区解封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骆福珍】 | 2022-12-01 15:02:40

11月30日下午,天河区发布关于解除相关街道临时管控区管控措施的通告。根据该通告,天河区解除员村街道、长兴街道、棠下街道、珠吉街道临时管控区的管控措施。


图片



11月30日下午3:30分,记者来到员村南街与花城大道交叉口看到,目前该路段畅通无阻。据现场载客的出租车司机介绍,此处围蔽的水马已撤掉,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图片



据了解,此前员村街程界东村、程界西村划为临时管控区,11月30日下午3:50分左右,记者在程界西村的村口看到,这里已经开始解封,居民陆续从村里走出。


图片



“现在可以正常通行了,生活又慢慢恢复了烟火气。”从程界西村走出的居民罗先生说道。记者看到,不少年轻人出村后,前往奶茶店买了奶茶,员村地铁口附近几家奶茶店的人气又旺了起来。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