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出行上班、买菜购物、外出就餐......林和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正有序回归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骆福珍】 | 2022-12-03 09:10:12


近日,广州多区陆续发布通告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各区开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12月2日,记者走访林和街发现,天河北路车辆川流不息,人行道人来人往,辖内多个商务楼宇以及商超、餐饮等场所逐渐恢复了往日繁忙的景象。



“居家办公了一段时间,个人觉得在家里办公的工作效率始终没有在公司高,所以还是很期待回归到原来的职场生活。”家住越秀区的郭女士告诉记者,回归正常生活后,自己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了解到,目前林和辖内商务楼宇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个大厦均在入口处设置了明显的标识,提醒市民需测温、扫场所码并凭健康码绿码进入大厦。


广州环贸中心总物业经理陈文锋表示,目前广州环贸中心的租户和商户已基本复工,大厦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从严从实做好防疫保障,做好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工作,尽心尽力为租户和客户营造安全安心的办公和购物环境。


随着堂食回归,各餐饮门店也在逐渐恢复生气。在东方宝泰购物广场负三层的餐饮区域,记者留意到,目前大部分餐厅已经开门营业,顾客可以选择在餐厅堂食或外带。




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辖内各大超市卖场、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场所也逐步恢复正常经营。前来采购的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有序挑选所需用品,街头巷尾的“烟火气”逐渐回归。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