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办理2023年医保定点,足不出户就能搞定!(附线上办理流程)

| 【记者 章乔晖】【编辑 黄晓霞】 | 2023-01-05 23:51:54






小e从新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度医保定点已开始,居民可以重新选点、改点。


需办理定点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资料前往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一楼导诊台办理,也可以通过线上申请方式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定点。





快来看看如何操作吧!









线上医保定点办理指引



1、关注"广州医保"公众号




2、点击右下角“医保服务”,选择“医保查询&凭证”




3、选择"医保个人服务"查询




4、选择“广州医保普通门诊选点”




5、点击“小点”医疗机构




6、选择"天河区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点击“确定”,完成定点




如不方便线上定点的用户,可持本人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资料前往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一楼导诊台办理。


消息来源 新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