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有福有爱传万家,员村街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 【图文记者 李丹】通讯员 吴嘉慧【编辑 骆福珍】 | 2023-01-12 09:09:19



新春佳节将至,

一声问候,表达深切的关心;

一份礼物,带来满满的祝福!






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对居民群众的关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员村街困境群众、独居孤寡老人和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今日,在员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员村街社工站和员村街未成年人保护站联合开展“员村街2023年兔年爱心锦盒——有福有爱传万家”活动,为居民群众送上新春问候。






冬日送温暖

此次活动,广州市党代表、启智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森,员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治华,员村街道商会会长方赞冰,三七互娱副总裁吕春华和各爱心企业代表等,共慰问了250户困难家庭和老党员。




刘治华表示,“这次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身边,同时,特别感谢员村商会、社工站、三七互娱等企业和社会组织对本次活动慰问物资的捐赠。”


方赞冰表示,这次活动商会发动辖内企业共同参与,为困难家庭捐赠物资,同时,希望大家能多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为了增添节庆气氛,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街坊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同时,活动设有健康咨询摊位,为居民免费解答健康问题上的小疑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游园摊位,用丰富有趣的游戏营造热闹的年味氛围。现场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员村街社区慈善基金的“一元也是真爱”募捐摊位也受到了居民群众的关注,现场DIY帆布包、团扇、手编红绳等,人头攒动。据悉,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员村街社区慈善基金今日共筹集善款1091.91元,在后续服务中,将用于员村街困难家庭的紧急救助。




送福进家

随后,员村街道商会、三七互娱和社工还上门将慰问品送到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来自三七互娱的代表探访了8户困境家庭,其中有一户是困境儿童家庭,妈妈患有乳腺癌,丈夫多年前去世,孩子也身患多病。三七互娱副总裁吕春华在探访后随即联系社工,表示要捐赠一些营养品送给这个家庭。


另外,有一户社区老党员家庭,其丈夫已去世,其中一个儿子是残疾人,生活很艰难,企业了解到其家庭环境存在电路隐患问题,主动表示后续帮助修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