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街道新春慰问老党员,传递关怀暖人心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通讯员 杜杰、陈亚女 | 2023-01-19 23:21:24


春节将至,暖意先行。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车陂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1月18日上午,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国明带队,街道党工委书记范继军、办事处主任黄沛泉陪同一起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予真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首先,一行人来到东圃社区老党员王慕贞家。王慕贞身为一名退休老党员,在整个东圃社区党员队伍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不论平时,还是党需要的关键时刻,她都能以一个党员的身份率先站出来,支持社区工作。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她一直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奋战。邵国明在交谈中详细了解王慕贞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感谢她对街道社区工作的贡献,范继军嘱咐老党员有困难找社区,并让社区主动做好服务,将“急愁难盼”的事情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温暖,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接着来到车陂北社区老党员谭利莲家。谭利莲事事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平时不管烈日当空还是刮风下雨,她都坚守在核酸亭为居民提供服务,积极为社区解决问题。邵国明详细了解谭利莲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社区工作做出的贡献,称她是社区的“宝贝”,让社区多关心爱护。范继军激励老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支持社区工作。“我代表党和政府向你送上祝福,祝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我们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邵国明握着老党员的手亲切地说道,谭利莲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传达到基层和群众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车陂街道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