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萌兔迎新、醒狮贺岁、“利是”送福......华康学子元气满满迈向新学期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骆福珍】 | 2023-02-07 12:14:06

                                                                         



2月6日

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

迎来新学期开学日

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向往

回归到书声琅琅的校园






今天(2月6日)一早,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天河区华康小学校门口两只醒狮欢腾跳跃,热情迎接同学们。校长和老师们戴上鲜艳的红围巾、手持欢迎牌齐聚校门前,亲切地和学生打招呼,并指引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兔年新学期,为了给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入学氛围,校园里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学校还精心准备了“跃向未来、越来越好”打卡板,学生们入校后用笔在板上写下一个个新学期的小目标和一句句美好的祝福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随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学典礼活动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醒狮贺岁、萌兔拜年、升旗仪式、歌舞表演、阅剧节展演、派发开学“利是”......满满的仪式感,也承载着新学期学校对学生们的深深祝福和殷切期盼。









据悉,在开学返校前,学校对全体师生进行了身体健康状况摸查,开学后将以安全第一、循序渐进、个性化、分层教学为教学原则,开展体育与健康课教学。同时,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开学前两周的教学将以复习巩固上学期的内容为主,让孩子们慢慢地适应开学的节奏。



图片由学校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