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居民这些操心事,她们都放在了心上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通讯员 胡沥月 | 2023-02-18 15:01:25

2月16日,人大车陂街道工委分别在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及东圃社区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刘福英,区人大代表郑立言、赵柳柳参加接待活动。



在东圃社区联络站,刘福英热情接待了来访的群众,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车陂启明大街90号浪奇宿舍园区内大树因树根腐坏而倾倒,虽然物管公司已将倾倒在商铺屋顶的树枝锯断清理,但是还有一段树干及树根难以清除,可能绊倒在周围活动的群众,希望代表能够向上反映,尽快清理干净,并邀请专业人员查看院内其他大树有无树根腐坏情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下午,郑立言、赵柳柳在中心联络站接待了来访的2名群众,分别收集了关于车陂街道黄埔大道转石路街路口的治安视频监控杆被车辆撞歪倾倒,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以及明豪二街14号有一盏路灯损坏两个月,无单位负责维修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并前往现场查看群众反映的事项,表示会尽快将问题交办给相关单位部门,为居民解决难题。





收集民意、了解民情,人大代表接待活动不仅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热情,同时使代表更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拉近代表和群众心连心的距离,促使代表真正做到听民意、解民忧。







来源:人大车陂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