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春暖花开,想回母校看看?华农:校友可凭有效证件免预约出入校园!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黄惠雅】 | 2023-02-24 09:07:28





二月的广州

气候舒适,春意正浓

处处鸟语花香

作为园林式校园

华农校内的樱花更是美上了热搜


不少已毕业的华农学子都想知道

何时才能再回母校逛逛、赏花?








华农樱花。(五山君 摄)


“校友们!可以返校啦!”近日,广东多所高校宣布恢复校友出入校权限。今天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也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回应校友需求、服务广大校友,华农校友可凭校友卡及身份证进入校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0 1
已办理电子校友卡的校友:

校友返校可在门岗出示电子校友卡和身份证,经核查信息一致后,可免预约步行入校园,每位校友可携带1—3位家属随行。

0 2
•未办理校友卡的校友:

请先登陆并注册“华农人”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提前申请办理电子校友卡。校友卡办理成功前,可通过关注“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友服务”——“预约入校”,如实填写人员及车辆信息,预约成功后可正常出入校园。


电子校友卡办理方法请戳:


欢迎回家!校友凭校友卡+身份证可进入校园啦!


0 3
• 校友如驾车入校:

须按上述“预约入校”流程,如实填写人员及车辆信息,提前预约成功后,方可进入校园。温馨提醒:学校每天可预约入校的校外车辆总数100辆,先预约先得。由于校内停车位十分紧张,校方建议校友们乘坐公共交通返校,绿色出行。




广大校友们的返校愿望成真啦!

大家纷纷在评论区点赞~




不过

更多住在五山辖内的

街坊也想问:

非校友的普通市民

什么时候可以自由出入华农等高校呢?


“想知道五山附近的几所大学什么时候重新对外开放?当时选择居住五山,很大因素是看重这里的人文环境,我想挺多居民应该都希望能重新进入校园吧。”在五山街坊群中,不少居民都向五山君表示,希望大学校园尽快对外开放,可以让市民多进去逛逛,赏赏花,带孩子感受一下文化熏陶。据此前媒体报道,华农目前并未完全对外开放,校外人员进入仍需提前预约。


对此,

各位街坊怎么看呢?

你期待高校恢复对外开放吗?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部分消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