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你考学,我护航 !龙洞街圆满完成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场安全保障工作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陈美宛】 | 2023-03-01 20:46:37


图片









为配合做好2023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确保辖内考点顺利进行,近日,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城管办、执法办、育龙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圆满完成辖内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考试期间周边环境维护和宣传等保障工作。



图片


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


在此次保障工作中,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制定了《龙洞街2023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考试开始前,综合服务中心提前制定了《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供给街道城管办、执法办、育龙社区居委会进行张贴公告。同时,工作人员还将其发放给八十九中学考点附近的居民街坊,得到他们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图片


工作人员向周边街坊派发《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月25日至26日,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考点周边进行检查,做好相关的安全保障工作,为考生考试保驾护航。


本次龙洞街2023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保障工作,各部门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做到“你学考,我护航”,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通讯员:赖耀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