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街这场家门口的招聘会,现场提供超200个岗位!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骆福珍】 | 2023-03-04 10:37:31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也是招聘的黄金时间。为满足外来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和各用人单位的招工需要,3月3日,天河区“春风行动2023——春风送岗暖羊城”促进来穗务工人员就业招聘活动之员村街道专场招聘会在天河都市广场举办,吸引了12家企业单位参与,共提供超200个岗位。




小e看到,在招聘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人前来咨询,与招聘单位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此次参与招聘的广州伊士丹顿酒店有限公司、广东鸿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美年大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艺源职业培训学校等12家企业单位,提供了包括客房主管、建筑资质专员、家政师、教务文员、店长、销售等多个岗位,其中部分岗位月薪最高可过万元。




“今年特地从老家来广州找工作,希望能找个销售相关的岗位,现场看中了一家企业,已经递交了简历。”一位求职者如是说道。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来穗人员服务示范中心等摊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进行相关政策宣传等。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进场人数约300人次。接下来,员村街还将在“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微信公众号上开展线上招聘,有意向找工作的街坊赶紧关注小e,及时了解我们发布的最新消息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