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感受插花艺术魅力,共赴“花的盛宴”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陈爽】 | 2023-03-08 10:18:01


3月6日下午,前进街道在前进文化广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插花活动,组织街道机关、综合保障中心,辖内企业工会女职工会员近100人学习插花花艺,共赴“花的盛宴”。




活动开始前,前进街总工会、妇联的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各式花材和彩纸分发给来宾,大家跃跃欲试,期待完成一个漂亮的作品。




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花材的日常清理和养护,和花艺作品制作技能,绍了常见的花艺色系搭配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上手非常快,精心修剪花枝、花叶,用康乃馨、玫瑰、郁金香等花材创作自己的花艺作品。




经过一个小时的创作后,所有人都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大家对自己用心创作的作品非常满意,并将作品当作自己的妇女节礼物。


此次插花活动让更多女性职工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