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今天,她们收到了特别的礼物

| 【记者 章乔晖】【编辑 黄惠雅】 | 2023-03-08 23:24:23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珠吉街道安厦社区居委会、安厦幼儿园以及共建单位珠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开展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向社区女性工作者、女性党员和妇女居民代表送上鲜花和祝福。


今日一早,安厦社区居委会共建单位珠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厦幼儿园一行人来到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女性工作者、女性党员和妇女居民代表送上鲜花,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随后,安厦社区党支部联同安厦花园物业中心、天河区安厦关爱互助队工作人员入户上门,慰问辖内的独居女性老年人、单亲妈妈,期间,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



在安厦花园,工作人员入户上门慰问独居婆婆。


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女性工作者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在安厦社区居委会新班子的带领下,社区女性工作者在基层一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根社区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在前台业务服务、上门调解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社区女性工作者将继续用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与担当,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关爱妇女儿童的社区氛围,持续深入推进社区高质量治理。”安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图片 消息来源 安厦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