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招13058人!2023广东事业单位招聘来了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陈钰】 | 2023-03-22 23:26:17

图片




今天上午,广东发布

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

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小e发现,这次集中招聘,

不少优质岗位就在天河区,

快关注起来,

并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图片
招聘岗位


全省各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3058名。应聘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图片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其中:

(一)国内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在境内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三)其他应聘人员须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图片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图片
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图片
报考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9:00至4月12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s://ggfw.hrss.gd.gov.cn/sydwbk,以下简称“招聘系统”)报名。报名事宜详见系统中的《考生报名指南》。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开始后的前2天每天10时、16时,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系统将公布岗位报名总人数。


(二)报名确认

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5月8日9:00至5月9日16:00登录招聘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应聘人员报名不成功。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请登录招聘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广东人事考试网另行公告。

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


图片
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查看公告原文及附件

快开始准备考试吧~

图片



消息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