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阅读绘本故事,车陂幼儿园的萌娃们上了有意义的一课!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通讯员 李水凤 胡炜静 | 2023-04-05 11:16:46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读书的快乐和意义吗?”4月3日上午,西岸社区党委在车陂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阅读伴我成长”阅读活动。这是西岸社区党委开展的“童心向党”党建引领特色活动。





据了解,此次是西岸社区党委立足辖区实际,以“一社区一品牌”为抓手,以“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群众得实惠”为目标,打造的“童心向党”党建引领系列特色活动。据西岸社区党委副书记单鹏飞介绍,西岸社区以“童心向党”为主题,每个月定期开展一次系列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开展的第三次系列活动。


活动中,单鹏飞亲切地与小朋友们分享读书的快乐以及意义,随后声容并茂地与小朋友们讲述《雷锋的故事》《邱少云》等绘本故事,以分享阅读的方式让孩子们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有的小朋友表示:“邱叔叔太坚强了,被火烧了也不动。”有的小朋友说:“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好好学习,乐于助人。”小朋友们你一句我一句地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这就是阅读的意义,从阅读中感悟,从阅读中学习。最后,单鹏飞向小朋友们赠送了70本经典红色绘本故事书,希望小朋友们能好好阅读好好学习。


这次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的阅读兴趣。单鹏飞说:“书香弥漫的童年能带给孩子们充实快乐、富有意义的人生,同时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西岸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