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事业编!五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详情→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黄惠雅】 | 2023-04-07 08:36:28




小e从天河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充实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36人


招聘单位


1.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天河区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包括沙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车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河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棠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棠下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猎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冼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 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天河区中医医院、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天河区人民医院。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36人。岗位详见《2023年上半年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报考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关资格条件,专业名称及代码依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


5. 身体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标准及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20〕10号)规定的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


7.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公安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中医药局转发关于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的通知》(粤卫科教函〔2022〕14号,

http://wsjkw.gd.gov.cn/zwyw/content/post_3954401.html)文件精神,此次公开招聘将贯彻落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符合政策的考生可报考相应岗位;


8.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正在处分期内的;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等的;

(6)近两年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等环节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7)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各类回避关系情形的;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至2023年4月21日。


资格条件


1. 报考人员须具备《2023年上半年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规定的条件。


2. 报考人员类型:2023年毕业生、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

• 2023年毕业生是指2023年1月1日(含)至2023年12月31日(含)期间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的毕业生。

• 非2023年毕业的往届生是指2022年12月31日(含)前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在读人员(含持国(境)外学位证书人员)。


3. 持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人员报考,须出具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4. 报考人员的报考学历、专业必须符合职位对应的学历层次及专业要求,专业按所获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为准,若职位同时有学位要求的,报考人员须同时取得报考学历、专业相对应的学位。招聘专业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


5. 关于报考人员的年龄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之一(如有特别要求以职位表为准):

(1)本科学历或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出生日期要求在1988年4月19日(含)后出生;

(2)研究生学历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出生日期要求在1983年4月19日(含)后出生;

(3)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出生日期要求在1978年4月19日(含)后出生;

(4)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出生日期要求在1973年4月19日(含)后出生。


6. 报考人员具体工作经历、工作年限以及相关资料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社保缴费记录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9日。


7. 招聘岗位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以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对应的社保缴纳证明为准。2014年10月前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经历可不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毕业后参加规培的可视为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参与报名,工龄计算以有关政策为准。在校生实习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要求具有指定级别等级单位工作经历的,应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关于单位级别等级情况和从事该指定工作的证明。


8. 具备比招聘岗位等级更高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只能聘用到招聘岗位等级,享受招聘岗位等级待遇。


9. 港澳应届毕业生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


10. 全科岗位、儿科岗位、高级职称人员和博士学位人员免笔试。


报名步骤


1. 报名网址: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2.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至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共3日。


3. 报名方法

(1)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按网上提示方法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

(2)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笔试前不进行人工资格审查,采取系统自动审核方式,系统初审成功后,便可进入下一环节。

(4)每个岗位笔试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专业技术岗位报考人数若未达开考比例,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延长报名时间,并确认是否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笔试。


4.参考确认

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笔试确认。未完成确认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笔试。


5. 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待定。届时将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thnet.gov.cn/)另行通知,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聘用

1. 公示期无异议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如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不予聘用。


2. 本次招聘实行试用期制度,工龄满1年以上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2023年毕业生或工龄未满1年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3. 聘用人员使用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编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报考岗位的专业技术级别聘用。聘用人员执行天河区事业单位人事、编制及工资等政策,按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等福利待遇,工资纳入财政预算;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4. 2023年毕业生需在聘用后连续2个考试周期内考取相应的执业(专业技术)资格,未能通过考试的,用人单位可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查看公告原文及附件

了解笔试、面试等更多招聘环节




消息来源:天河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