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元岗街坊,一起打造“门前三包”样本街,共建美丽宜居元岗!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 陈君宇 | 2023-04-21 10:50:42

          

                                                                        




为把元岗村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生活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家园,2023年,元岗街积极参与广州市“门前三包”样本街的打造工作,通过制定《元岗街打造广州市2023年“门前三包”样本街工作方案》《元岗街打造广州市2023年“门前三包”样本街日常巡查执法方案》和《元岗街打造广州市2023年“门前三包”样本街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等一系列工作文件,充分调动街道各职能部门参与打造“门前三包”样本街工作,积极推动“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打造环境干净、容貌整洁、秩序良好的宜居元岗。







为进一步落实临街商铺责任人更好地履行“三包”责任,共同美化市容环境,近日,元岗街道通过开展社区“门前三包”宣传活动、上门入铺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市民、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发出倡议书1200多份,倡议大家共同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营造环境干净、容貌整洁、秩序良好的城市环境。






同时,元岗街也呼吁广大商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做到三净(地面干净、立面干净、天面干净),三好(招牌完好、物品摆好、设施护好),三不(不乱搭建、不乱摆卖、不乱拉挂)。




   
   
                                 




点点滴滴折射文明素质,举手投足关系广州形象。哪怕是将果皮纸屑扔进垃圾桶的一个小小习惯,一次善意的文明倡导,都是为美丽花城建设添砖加瓦。





@元岗街坊,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从自己做起,

从现在做起,

从点滴做起,

认真落实“门前三包”,

营造共建共治社会治理格局,

让元岗更加整洁有序、美丽宜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