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龙口社区为群众办实事,新装石凳让居民休闲有去处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通讯员 袁慕鸾 | 2023-05-24 09:25:11







“多亏了社区的工作人员,涌边的环境好了,我们这些老年人也有聊天休闲的地方了!”近日,居住在车陂街高地大街大门楼的何叔与邻居坐在社区新装的石凳上开心地拉着家常,满脸惬意。





车陂街龙口社区地处城中村,没有太多的休闲地带,很多居民闲暇时喜欢到涌边散散步或坐在一起拉拉家常,增进邻里感情。不过,河涌边原有的石凳远远不能满足居民们的需求。


为解决这一难题,龙口社区党委秉承“居民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要及时、有效地解决”这一宗旨,主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共同商讨解决办法,会议最终确定以“微心愿”形式在车陂涌罗坑桥龙船坞对出绿化带增设石凳3张,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整齐的石凳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石凳装好了,以后再出来散步就不用担心累了没地方休息啦。”李阿姨高兴地对旁边的老年人说道。



安装石凳前后


新石凳成为了社区一道新风景线,既改善了居民的休闲需求,又使涌边增添色彩面貌一新,深受居民的好评。龙口社区党委书记邹成桃表示,下一步,龙口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教育群众、凝聚群众,进一步提高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车陂街龙口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