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增开“大站直达”列车!广州东68分钟可达深圳!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骆福珍】 | 2023-05-25 11:51:16




广深城际再优化!

调整了部分“大站直达”列车

广深方向部分车次“提速”

实现“市中心”与“市中心”无缝连接

方便穗莞深三地旅客出行


林和街坊在“家门口”的广州东站

即可享受便捷出行



资料图片。


广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5月23日起,广深城际部分动车组列车运行时刻优化调整“大站直达”,途中不停部分车站,广州至深圳最快68分钟可达。“市中心”与“市中心”无缝连接,更加方便广州、东莞、深圳三地旅客出行。


调整车次如下↓



广州东-深圳C7017次,中间仅经停常平站。


广州出发


广州东-深圳C7017次:

广州东站9:50开,经停常平站,10:58到达深圳站,取消东莞、樟木头、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州东-深圳C7129次:

广州东站16:27开,经停东莞站,17:35到达深圳站,取消常平、樟木头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州东-深圳C7095次:

广州东站9:27开,经停东莞、常平、樟木头站,10:51到达深圳站,取消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深圳出发


深圳-广州东C7068次:

深圳站10:15开,经停东莞站,11:23到达广州东站,取消常平、樟木头站办理客运业务。


深圳-广州东C7044次:

深圳站14:05开,经停东莞站,15:13到达广州东站,取消常平、樟木头、平湖站办理客运业务。


广深之间“大站直达”列车在两年前已经开始执行,现行的如C8001次、D7551次都是中间不停站,由广州直达深圳站,全程66分钟。本次调整是优化了部分车次的经停车站,增开“大站直达”列车。




消息来源 广铁集团

部分图片由广州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