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想在大学上班吗?华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17名辅导员,详情→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黄惠雅】 | 2023-05-31 11:04:15

图片



五山君从华南农业大学了解到,结合实际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17名。


图片
招聘对象

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非定向)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图片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日;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5.岗位所需其他条件,详见岗位需求表;

6.港澳居民报考还应符合《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的条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应聘):

(1)因学术不端等问题受到处分未满5年的;

(2)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报考(应聘)的情形。


图片
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8日00:00至2023年6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

实行网络系统实名报考。考生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华南农业大学招聘系统(http://zp.scau.edu.cn),按提示依次进行注册、查看岗位、完善简历(填报信息)、提交岗位申请、完成报名。


除了注册填报的基本信息外,还应在系统中根据要求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


①全部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硕士等学习阶段。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未取得最后学历和学位证书的,须提交相应的就业推荐表(个人页及培养学校审核盖章页须具备个人详实信息)和学习成绩单,且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余人员,须在报名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取得相应的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②中共党员证明(参考模板见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主页招聘公告栏);

③大学期间的学生干部任职聘书或高等院校开具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参考模板见华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处主页招聘公告栏)。

④身份证或其他合法身份证明。

⑤如已就业且仍在单位任职的,还须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应聘)证明。如已就业但现已离职,须提供辞(离)职证明。


图片
岗位聘用和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实行首聘期,聘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享受国家及广东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查看更多招聘详情

及下载应聘所需资料

图片


消息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